安晓烯

短文小写手 宝贝点个小小的关注吧

[齐司礼]当身边出现追求者时

  [光与夜之恋]  [齐司礼]

#ooc致歉     错误全部是我的是我的,轻点喷

有点热门梗,撞梗致歉

私设:已经在一起了,并未公开,齐司礼仍然是上司

………………………………………………………………分割线

  

        午休时候,你和大家正在讨论着隔壁公司的八卦,猫哥:“听说了吗,隔壁城市的集团总裁,白手起家,听说是个黑脸总裁,冷冰冰的,不善言辞,况且我还听说…………”猫哥故意拉长了声音,,声音逐渐降低,把大家逗的心里可着急了。 “A组设计师,半小时后楼上会议室开会,请各位最好准备。”Mya推门进来,打破了热闹的办公室氛围。

        会议室里,大家陆陆续续入座,等待着各位领导进来进行会议,等着齐司礼到了以后,Mya表明了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Pristine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实习生加入,这次的实习生将会辅助你们完成新的大秀…………接下来大家去小组和实习生好好沟通她们已经在工作小组等待大家了,就这样,会议到此结束”听说要来新成员,回去的路上大家都格外的激动,期待着什么样的人将加入这个大家庭。设计组里站着五个优秀毕业展的学生,你前几天在杂志上见过,其中一位叫馨彦的女生吸引了你的注意,古风的旗袍,气质冷艳,无论什么方面在新人里都是格外的出众,大家依次开始介绍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馨彦用着温柔的语调,但带有坚定的语气说:“我这次进入万甄的目的,是因为我的启明星,齐司礼老师在这里,我希望我可以成为和他一样的人,也希望得到齐老师的重用”简单的字词到你的心里却像极了一把刀,在你的心里乱砍。

        下午照常来到齐司礼办公室交稿,进去后,看到了馨彦在齐司礼旁边等待着指导,虽然很清楚狐狐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对于设计也是十分重视,可是这个场景,像极了你是外人。齐司礼注意到了你,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说到“稿子画好了吗,是有什么问题吗”你颤颤巍巍的交上了稿子,齐司礼脸一黑“这样的配色对于季节来说是不符合的,下半部分的设计不利于日常生活,不符合思维逻辑,你这样的设计我实在是不恭维,拿下去重画”冷冰冰的文字,哪怕在一起了仍然是公私分明,拿着稿件准备出门的你,却看到了馨彦对你漏出来得意的笑容。其实你也知道,她不可能得到齐司礼,因为这只小狐狸讨厌这类人,更何况齐司礼十分的专情,只可惜内心的醋意在被批评后无限放大,回到工位上的你,垂头伤气。

         齐司礼路过A组时,看到了你的变化,无尽打采,他想,是不是笨鸟今天太累了,要不让她休息一下吧,走到你身边时,齐司礼开口到“如果画不出来就放弃吧,你不适合”,鼻尖此时此刻酸极了,为了不在这里丢脸,你只好把头低的更低,拿起笔,一遍又一遍的在数位板上画稿。

          馨彦可能是觉得自己冷艳的气质特别配齐司礼,当着A组的面说:“齐总监,我看我的这个稿子还有很多需要改的地方,我可以去您的办公室等你来吗”  还真是一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本来已经觉得自己快失去齐司礼的你,抬头看到了他十分不悦的脸庞,冰冷的文字缓慢从嘴里吐出“一位设计师需要具备的是自己的思考能力,你的稿件实在是太差了,全部重新画就好,另外,你只需要做好辅助老员工工作就好,不用来我的办公司了”。这样的齐司礼真的存在吗,就这样彻底的拒绝了一位女士,虽然内心不解,可是心情却好了很多,转过身,齐司礼对你说“办公室改稿子,不要磨磨蹭蹭,难道要我请你去吗”,啊啊啊啊,齐司礼就不能好好说话,为什么话到嘴里就变味了,心里不满,但还是乖乖照做去到了办公室。

    

      办公司内,放着楼下你最爱买的甜点,“你可以边吃边改 别弄脏,至于那个女的,很吵,很烦,她不会来了,她被我协调Bob那一组了”

        夕阳照进办公桌,伴随着齐司礼说的“笨鸟,你一个人叽叽喳喳就够了”洒满了你的心窝

  

    一个小彩蛋 是关于回家后软糯狐狸撒娇的,字数不多,随意随意

  

  大家还想看谁

评论(22)

热度(80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