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晓烯

短文小写手 宝贝点个小小的关注吧

[萧逸]当身边出现追求者时

[光与夜之恋]  [萧逸]

#ooc致歉     错误全部是我的是我的,轻点喷

        骂了我就不可以骂男主了哦

  有点热门梗,撞梗致歉

私设:在一起了,公开,绿茶出现地点为公会,绿茶身份(寻找赏金猎人帮忙的金主)

         ………………………………………………………………

       公会里,萧逸接下了一个单子:帮助秦女士,攻破kexiner犯罪集团,拿回机密文件。虽然听着恐怖,但对于公会的金牌赏金猎人,这样的事情对于萧逸是十分简单的,完成任务,萧逸按时赴约,在交易地点等待秦女士进行交易。

        秦女士身着纯黑蓬蓬裙,脚踩着新季度发售的黑色高更鞋,与萧逸见面开口是却与样貌形成了反差:“谢谢你,很感谢你救了我的公司,这次什么都没有了,虽然攻破了kexiner集团,可是还是没办法让我安心,我真的害怕极了,如果没有你,可能公司没了我也……”秦女士满满的委屈,用手纸轻轻擦拭着眼泪,却任然不失优雅。

        萧逸打断了讲话:“秦女士,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这边您检查完文件内容,我就离开了”

         “拜托你,我想应聘你,短期对我进行秘密保护,可以吗,钱多少都可以,只要保护好我的安全,不被其他仇家盯上就好,拜托了,我现在实在没有办法了!”

         

          “行,发布悬赏任务给公会。”

       

           下午的天气格外的炎热,让本就没有设计思路的你更加的烦躁,或许下楼买杯冰美式会好些,和满满下楼后,去往咖啡厅。

“您好,一份冰美式,一份星冰乐”点好后,你和满满去到了旁边座位坐下,咖啡厅人很多,可能是贪恋空调,大家逗愿意一直享受在这里,满满拉着了你:“xxx快看,那是不是萧逸,他怎么在这里,旁边,旁边,有个女的,你看啊,”有些不相信的你看向了那边,没错,一位女士,和萧逸坐在一起,好像很亲密,相信萧逸,萧老大是十分纯情的,可是身体还是止不住的站了起来,走到了萧逸面前,手心里充满了汗:“萧逸,你怎么在这里,这位是?”拜托,不要是那个答案。“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女朋友,叫她xxx就好,这位是秦女士,目前是我的工作同事”,

  

   “您好,您就是萧逸的女朋友吧,常常听到他提起你,被萧逸守护着的感觉一定很好吧,可以无忧无虑的,真羡慕啊”可能女生才听得出这句话的意思吧,心里真是酸涩的厉害,萧逸眼里满是开心,炫耀了自己的萧小五。

        不打扰萧逸工作,离开了咖啡厅,和满满继续回去准备设计图……

       这几天萧逸都很忙,所以也没有去打扰他,不乐意他工作分心,下班后你见到了那天的秦女士,很明显,她是来找你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在怕的,落座后,秦女士点名了话题“xxx小姐,我呢也就直说了,最近我的公司出现了问题,一直都是萧逸在帮我,照顾我,这段时间我们也每天都待在一起”她得意的嘴角上扬,像极了萧逸是她必得的猎物。“离开他,你配不上,更何况他和我说他不爱你了”丢下这句话,她便打算离开。

       气愤,怒火,全部涌上了心头:“不可能,秦小姐,自重”  在秦女士准备出去的时候,萧逸来了,无视秦女士的存在:“萧小五,你怎么在这里,怎么也不给萧老板打个电话”满脸的爱意,让你的心情舒畅了许多,秦女士走过来:“萧逸 我觉得工作上还有些问题,你过来和我处理一下吧”萧逸工作态度是很好的,所以此时此刻你担心极了,无数的想法此时此刻冒出了脑袋…………

        “萧小五,发什么呆呢,走和我去开卡丁车,最近累死了,温晚给我预约了一块新卡丁车场地。”

         满脸错愕的你,望着他,他不是走了吗,或者说是该走了:“萧逸,你不是要去和秦女士沟通工作吗,很忙的话就不用陪我了”

        萧逸揉着你的脸蛋,笑着说:“工作已经完成了,不会有接触了,接下来萧老板的时间都是属于萧小五的”

      

         爱你的人 无论周围的人多么的会勾引人 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你,萧逸就是这样的人,他的爱意从不遮遮掩掩,永远大大方方。

 ————————————————

          萧老板部分完成了,写的不好,还请见谅,下一个大家想看谁。

  

           彩蛋:萧老板与秦女士之间的事情,萧老板宣示主权,表明立场。

评论(5)

热度(69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