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晓烯

短文小写手 宝贝点个小小的关注吧

[陆沉]当身边出现追求者时

[光与夜之恋]  [陆沉]

#ooc致歉     错误全部是我的是我的,轻点喷

有点热门梗,撞梗致歉

骂过我就不可以骂其他人了哦

私设:在一起了,你参与Sonder新季度IP联名设计,绿茶:与陆家世交,陈老爷子最宠爱的外孙女

         ………………………………………………………………

         万甄集团里,上一轮工作告一段落,新的任务还没有发布,你长舒一口气准备好好放松放松,“走啊xxx,我们晚上去北极光酒吧玩去,庆祝我们圆满成功”猫哥激动的通知我们,的确这一次A组的大家都太累了 是该放松了,交接完剩下的工作,开始等待下班。

           可能天生就是打工人的命吧,你就是天选打工人,Mya叫你去了她办公室和你说到:“Sonder集团,就是那个专注于玩具的公司,这次有个IP联名设计活动,同时也需要设计出周边联名衣物 这是地址 你下午准备准备就去Sonder吧”,Mya并不知道其实Sonder的CEO就是陆沉,这件事谁也不知道 ,相比一定是陆沉点名让你参加,想到可以和陆沉待在一起工作,心里十分快乐 和猫哥他们解释清楚后,便独自前往了去Sonder的路上,一路上,已经开始构思该画什么样的设计图了,这份工作对于情侣来说,更像是爱情的胜利品。

         周严已经在门口等待着你,毕恭毕敬的走上前:“小姐,陆总目前在开会,他交代了让您在总裁办公室先休息,小姐,桌上有拿铁,和一些甜点,您可以食用”交代完我,周严便向着会议室走去,从那次以后,这里你也偶尔会来 还是比较熟悉的,走在长廊里,来来往往的人群从你身边穿过,稀稀疏疏的谈话声吸引你的注意:“你注意到了没有,新来的Jodie好像挺喜欢陆总的”  “你不知道吧,他们从小认识,你都不留意这些豪门新闻,Jodie小姐和陆总………………”声音越来越小,以至于后面的重点你没有听见。陆沉总是对谁都很好,就像随时可以拿出创可贴,随时可以完美的照顾好每个人,其实这一切只不过是作为家族着重培养的人必备的,不过这一切却让陆沉看起来好像对谁都好 ,嚷大家都看不出他对你的特别。

        开完会了,陆沉来到了办公室与你相见,旁边跟着一位女孩,年龄可能比你小些,红润的脸庞,笑盈盈的向你问好:“姐姐好”小姑娘很懂礼貌。

       “xxx,这位是我的新助理,负责我在Sonder的工作,叫Jodie”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你便和陆沉开始工作对接,探讨IP联名该做什么,内容如何吸引用户,让公司利益最大化。

       “啊,好疼”我和陆沉的聊天被打断,看向了发出声音的位置,是Jodie的手被划破了,想不通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的你,跟随陆沉一起向前查看情况,伤口不大,看样子是裁纸刀划破的,jodie委屈的眼泪在眼眶打转,委屈的说到:“陆哥哥,好疼,出了好多血,我好笨,要是爷爷在这里,他该心态坏了”陆沉轻轻安抚着她,温声安慰,好似你是助理,好似你不该出现。

        他总这样,对谁都很温柔,公司里说,他们之间关系匪浅 是真的吧,就这么不明不白的退出吗…………

         陆沉去谈项目了,听说是一个人去的,很匆忙,你只好一个人在办公室设计衣服,可能心情差的时候,看谁都恶心吧更何况此时此刻来了你不想见的人,jodie来到办公室,平时娇气的她 此刻眼里多了一份高傲,她居高临下的望向你,说到:“xxx,我知道你与陆哥哥关系很好,可是陆哥哥家和我们家是世交,爷爷马上就要准备和陆氏联姻了,我想姐姐还死皮赖脸的在他身边就不好了”

       是啊,他的家族,是会联姻的,慢慢淡忘吧,就像曾经那样躲避他。

        这段时间,你只愿意汇报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看着陆沉与Jodie关系好,心窝口就由不得的酸涩,可是你完全忽视了其实每天陆沉都不厌其烦的关心你,每天都邀请你吃饭,只不过都被你拒绝了。

         时间长了,陆沉发现了你开始疏远他,百思不得其解,安排周严暗中调查,势必查出你为什么难过,为什么不理他,陆沉看着兔子小姐不理他,心里委屈的很,只能在调查的时候,拼命的想是不是自己哪做错了,会惹得兔子小姐不高兴。

         “少爷,查到了,Jodie小姐目前正在公司宣布您将于她结婚,这个消息小姐也知道,我想……”还没有等周严汇报完,陆沉便打断了他的报告。

          办公室内,你兢兢业业的画着设计稿,只能用工作来麻木自己,陆沉进来时你也没有发现,陆沉走到你身边,拿着温热的牛奶和小熊饼干说到:“亲爱的兔子小姐,这么晚了,是否累了,这里有些饼干,我想你现在很需要它”看着你无动于衷,陆沉感受到了谣言对你的伤害有多大。

        陆沉转向你的正前方,牵起你的手,温柔的吻向你的手背:“我想,是时候告诉大家,Sonder的女主人是谁了”。

        第二天,陆沉公开了与你的恋情,在公司的注视下,也在陈家的注视下,你们互相牵着对方的手,互相传染着提问,定下了终身。


  

  彩蛋,回家66撒娇,宣示主权

  彩蛋微part:  陆沉轻wen向你的嘴唇,:“,,,,,,,,,,,boby充满了诱人的气息”他wen住了你 让你无法动弹, 房间里只有你们,,,,,,,,,,,,。此时此刻,他有些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奢求,就像这样,好似暴露了,,,      的本性,牢牢将猎物掌控在盘中 而又满满享用。

评论(8)

热度(7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